张飞绣花 CSGO职业哥们比赛时令人尖叫的小细节!

2018-02-09 10:24:51 来源:CSGO官网 作者:Etha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二、stewie2K“打鼹鼠”轻取CLG

  地图来到死城之谜,担当CT的C9面对同样来自北美战队C9的攻势。CLG攻入B区并成功下包后,stewie2K与剩下的一名队友从B区二楼回防,但不幸的是,队友即被击杀,剩下孤单的stewie2K面对一个1v3的残局。

  在击杀了二楼下的T后,如何解决包点的T成了一个难题。因为包点能躲藏的位置太多,并且T一定会瞄准CT可能会出现的角度,比如玩家口中的“无头位”。通常来说,玩家在无头位,即使贴墙蹲着也会露出一层头皮,导致自己暴露从而被击杀,而stewie2K与普通玩家不同,他处理这个难题的细节可谓精彩。

游民星空

  2K采取的方法是低着头从无头位走过,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小细节。低着头会比正常的蹲下移动使得模型变得更矮一点,付出的代价则是失去第一视野。不过这对于此时的stewie2K来说都不算问题。从无头位突然冒出的stewie2K似乎在和包点的敌人玩打鼹鼠的游戏,在包点的'Rickeh大吃一惊,甚至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stewie2K击杀。而取得击杀之后的2K又缩了回去,可谓鬼马精灵。

游民星空

  这个小细节我们在日常的比赛中都可以利用起来,可以使用的位置也有许多,比如死亡游乐园A点与厕所外的花坛后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利用此处当掩体时,要注意自己是否会有一部分模型暴露在外,这些都是能提升自身存活率的小细节。

游民星空

三、device肉身挡烟智取中路

  说到荒漠迷城这张地图,CT能快速到达的VIP一直是T方最头疼的一个点,如果CT拥有一把高效的AWP,那么T想控制中路就必定会付出人数的代价。因此在职业比赛中,VIP也是开局一定被T方烟雾弹覆盖的一个点。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作为CT的电竞高富帅device是怎么做的呢?职业哥的思路中就和普通玩家不同,他玩起了肉身挡烟的戏码。

游民星空

  开局,手持AWP来到VIP的device直接跳上了窗沿,观众和解说又是一头雾水,心想这高富帅难道想大胆前压?结果接下来的一幕让解说为之高呼,让玩家为之惊叹。只见一颗烟雾弹从T基地缓缓飞过来,分毫不差的砸在了device的身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