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优势强大 CSGO还原真实枪战体验

2018-02-28 11:50:11 来源:CSGO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CS:GO现已开放先锋首测,作为《反恐精英》系列游戏的正统续作,CS:GO在传承了系列经典内核的基础上,在画质、引擎、玩法等多方面实现了突破性的提升,用无数精彩细节为玩家构筑出趋近真实的枪战体验。

光影交错间真实战场尽现

  CS:GO相比前作,最显而易见的提升表现在画面上。精细渲染的模型、贴图、光影,只要与前作在相同场景下稍加对比,就能清晰地看出这仿佛是“改变了次元”的画质进化。

游民星空
CS1.6和CS:GO,旧貌换新颜的dust2

游民星空
精细的画面细节

  不仅改变视觉享受,光影效果的全面提升甚至还能丰富竞技策略。在CS:GO中,人物和场景都添加了实时的动态阴影,影子会随人物位置甚至动作变化而变化。如此一来,在很多场景下,“看影识人”来打好提前枪就成了实用性战斗技巧。

游民星空
判断敌人是否接近,只需要一个影子

音效黑科技实现“耳听八方”

  真实战场,不是只有视觉体验。CS:GO采用了模拟所有环境音的HRTF技术,实现360°环绕的临场声感。声音准确反映声源位置,不仅“听得到”,更能“找得到”,是真正的“身临其境”。从此锁定敌人位置就不能仅仅依靠视力了。

游民星空
你的耳机也可以7.1声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