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优势强大 CSGO还原真实枪战体验

2018-02-28 11:50:11 来源:CSGO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出色物理引擎重新诠释“碰撞”

  在CS:GO中,除了射击,投掷道具的使用也是重要的战斗方式,而这依赖于Source引擎和Havok物理引擎强大的物理系统还原。庞杂的数据演算,演绎出理想情况下的碰撞效果,让战局更加富有策略性,也更妙趣横生。

游民星空
拟真的抛物和碰撞轨迹

  一些同类型游戏往往会忽视对人物受击反应的刻画,不管中枪部位在哪,人物都用同一姿势后仰倒地。而CS:GO则是用物理引擎实现了对人物身体的模拟,受击部位不同,动作也截然有别。也正因为这样细致的还原,导致有时人物被击杀后会形成十分辣眼睛的姿势……

游民星空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基友

  不只是人物,连枪械都拥有自身的碰撞体积。如果对着地面上掉落的武器开枪,就能像现实中一样看到武器被子弹震开,同时火花四溅。如果时机把握精准,在与人对枪时甚至可以扔出枪来挡住对方射来的子弹。

游民星空
被子弹击中的枪

更多趣味细节惊喜总在不经意间

  在CS:GO的游戏过程中,你总能发现一些有趣的细节。比如看起来像是单纯背景的玻璃窗,却可以用枪打碎并从中穿过。

游民星空
可破坏的场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