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特刊:波士顿Major影响了职业圈的五件事

2018-03-09 14:26:09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Coins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前不久,2018 Eleague Major波士顿锦标赛落下帷幕,作为北美最后的希望,Cloud9(简称C9)战队力克群雄,问鼎冠军。与以往Major不同的是,本次比赛打破常规,集聚了24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队伍参赛,比赛过程可谓空前盛宴。在经历了如此激烈的比赛后,想必或多或少都会对现在的CS:GO职业赛圈产生一些影响,本期笔者就为各位CSer盘点一下Major赛后对职业赛圈影响较深的五件事。

游民星空

1.没有不可战胜的宇宙队

  刚刚过去的2017年,可以说是CS:GO职业圈最动荡的一年,许多职业队都在重组变阵,先有法国梦之队G2与EnVyUs互换成员,再有元老级战队NIP下放老队员招入新鲜血液,还有Fnatic重回黄金五人组等,这些变阵的目的也只有一个,就是想让队伍更具有竞争力。在不断的变阵中,有些队伍展现了统治级的实力,比如Faze和S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2018 Eleague Major波士顿锦标赛开赛之前,几乎所有CSer都认为这届Major的卫冕冠军不是Faze就是SK——前者由世界最顶级的四位选手加一位“最强大脑”组成,实力超群,战力爆表;后者自2016年就展现出超人一筹的实力,状态正佳,阵容稳定。然而结果却是Faze屈居亚军,SK未进前四,无数人的金牌梦也因此被断送。

游民星空

  所以,如今的CS:GO圈子不再是2017年下半年SK和Faze的两极格局,而变为多极格局。即使是所谓的鱼腩队伍,也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