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特刊:波士顿Major影响了职业圈的五件事

2018-03-09 14:26:09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Coins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5.指挥的地位愈加凸显

  指挥,作为队伍里的大脑,通常是负责制定分工与作战计划、迅速了解与处理局势信息、下达正确的命令,以及稳定队员情绪等工作。由于指挥的工作繁多,注意力难以集中,因此我们在观看CS:GO比赛时,经常会发现大部分指挥枪法都比较“马”,完全是靠队内大腿来支撑局面,所以许多人也逐渐开始对指挥的地位产生怀疑。不过近几年我们可以看到,指挥的地位在逐渐增强,尤其是今年Major后,指挥的地位显的更加重要。

  首先去年Eleague Major的冠军得主Astrails。A队原先的指挥是karrigan,在karrigan离开之后,A队于2016年10月召回gla1ve担任指挥。此时的A队没有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队员,在更换了指挥后,战术体系也都面临着更改的局面,这对他们参加2017年Eleague Major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最终,A队还是克服掉了这些压力,赢得了冠军。在这届Major上,A队向我们展示了纪律性极强的战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无论ECO还是保枪,对于gla1ve的命令,所有队员都是坚决执行,直至夺冠的那一刻。

游民星空

  其次是去年PGL Major的冠军得主Gambit。Gambit我们之前谈到过,在Zeus加入Gambit之前,Gambit总被人说成是“有技术,没战术”,当Zeus加入之后,队伍水平明显上升到另一个层面,并一鼓作气地拿下了2017年PGL Major的冠军,与今年Major成鲜明的对比是,Zeus走后,Gambit状态又再次下滑,失去了传奇组的资格,不得不说指挥对于队伍的影响真的是很大。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今年Eleague Major的冠军得主C9。我相信不用我细说,各位读者都看在眼里。C9的指挥目前是由后来加入队伍的tarik来担任,而在tarik担任C9指挥之前,C9已经八届没进过Major传奇组,就是在这位有头脑,有枪法的指挥带领下,C9先是从0-2的局面中起死回生,后是借着主场气势外加tarik的灵活指挥,让C9不但重回了传奇组,也获得了北美CS期盼已久的世界冠军,这一刻,指挥功不可没!此次Major之后,还有很多战队都改变了指挥的位置,比如Gambit战队Hobbit接管指挥一职。指挥的重要性在本次Major之后被抬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