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战队实力几何?CAS锦标赛参赛队伍盘点

2018-03-20 10:31:09 来源:官方 作者:Visio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在刚刚结束的DH马赛站预选赛上,TYLOO击败了澳洲战队Tainted Minds,以预选赛冠军的席位成功进入DH马赛站的正赛!

CSGO

CSGO

  大哥BnTeT和小将xccurate以1.22和1.07的rating位列前两位。TYLOO的新阵容在近期比赛上发挥亮眼,而TYLOO战队的下一站比赛就是在上海举办的CS:GO Asia Summit 2018(即CAS 2018)!

CSGO

  由完美世界举办的CAS锦标赛总奖池达到了6万美金,其中有4支亚洲队伍直接受邀,阵容堪称亚洲最强,四支队伍将在北京时间4月2日进行bo3的单淘比赛。

CSGO

  四支队伍分别为来自新加坡的B.O.O.T-d[S],澳洲的Grayhound灰狗,韩国的MVP和中国的TYLOO。可能大家对除了天禄之外的三支队伍不太熟悉,接下来就来回顾一下他们的交手过往,其实从实力水平上来说还是不分伯仲的。

新加坡,B.O.O.T-d[S]

CSGO

  由Benkai,moxie,ImpressioN,Tommy和Splashske的1名老将带4名小将的阵容在亚洲各个比赛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TYLOO,MVP,VG等一众亚洲强队都被B.O.O.T-d[S]斩落马下。

CSGO
2017DH马尔默预选赛

  这支队伍在各个国际大赛的亚洲地区预选赛上都和另外三只战队交过手,令人印象最深刻就是2017DH马尔默站亚洲预选赛上,这支队伍一路击败了澳洲灰狗,中国的VG和TYLOO以亚洲区冠军的身份晋级DH马尔默站。队内主狙Splashske在对阵TYLOO展示出了出色的实力。

CSGO

  B.O.O.T-d[S]在小组赛上就先以16-8和16-4的小比分轻松取胜Grayhound战队,splashske发挥强势,获得1.69的rating和两张图46杀的成绩。

CSGO

  B.O.O.T战队在TYLOO选的的古堡地图上表现出色,上半场最终局benkai作为突破手击杀两人后下包存活最终完成残局。

CSGO

  在决赛bo3最终图火车上Splashske就以一手出色的防守狙成功阻挡的TYLOO的进攻,第六局一个被全白的甩狙击杀Somebody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亮点。

  这场决赛的对局在赛前大家都看好TYLOO,认为这是一场较为轻松地胜利,结局却让人大跌眼镜,来自新加坡的B.O.O.T战队实力不可小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