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战队实力几何?CAS锦标赛参赛队伍盘点

2018-03-20 10:31:09 来源:官方 作者:Visio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中国,TYLOO

CSGO

  最终要介绍的便是大家最熟悉的TYLOO战队,作为中国CS:GO的王牌劲旅为我们贡献了无数的精彩时刻。

CSGO

  而最近的TYLOO可不一样,在i-League Season4国际舞台上战胜了前世界冠军fnatic,要知道fnatic在2018波士顿Major上杀进了4强,状态火热。而TYLOO小将xccurate亮眼的发挥将JW打的摸不着头脑。

  先是2:0战胜了Fnatic,接着在IEM卡托上和刚刚夺得世界冠军的C9打成了16:14,虽然比赛惜败但是让人看到了TYLOO很明显的进步。

CSGO

  紧接着在Bo3上战胜了Gambit的强图Overpass,而小将xccurate在inferno上完成进攻狙3杀成为比赛的亮点。

CSGO

  TYLOO几名新人面对MVP PK平均30岁的老将赢面偏大,自2017年10月后的交手取得了11胜1负的成绩。

CSGO

  灰狗作为TYLOO的劲敌,自从Immunity改组后仅输过两张地图,两场Bo3胜一负一,两只战队可以说是真正的有来有回。

CSGO

  TYLOO自2016年3月对阵B.O.O.T八战全胜,却在上一次交手DH马尔默亚洲区决赛上输给B.O.O.T,所以下一次交手胜负尚未可知。

  保守来讲,TYLOO与另外三支队伍不分伯仲,但是TYLOO解放了Mo的阵容展现了他的合理性,反应灵敏的新人xccurate配合一流枪男BnTeT,Somebody,DD和Mo五人的表现令人期待。

CSGO

  关于此次CAS参赛战队的交手纪录盘点到这里就结束了,新加坡的顶级队伍B.O.O.T,韩国老牌劲旅MVP,澳洲新兴强者Grayhound,中国王者之师TYLOO,来自四国顶级队伍你更支持谁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