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能掉落龙狙的古堡的前世今生

2018-03-27 17:09:12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官方兵种

  T:凤凰战士

  CT:法国宪兵特勤队

更新历史

  2014年7月1日

  ·本地图加入服役生涯地图组

  2014年7月16日

  ·移除本地图B点的花盆。

  ·在B点主路口(main B entrance)上方添加了屋檐,为T队伍提供更多的掩护。

  ·微微扩大了B entrance的花架,封锁了B到侧门(side door)的一道狭窄的视野。

  ·将B点辅路口(alternative B entrance)房顶扩大了一些,方便投掷炸弹。

  ·调整光线,提升视野。

  2014年8月1日

  ·将本地图中的T兵种改为凤凰战士。

  2014年9月2日

  ·下移本地图中T初始点的位置,增加T的优势。

  ·添加连接T初始点底部和T狙点高塔的梯子。

  ·中立化进入B小道上方拱门的拐角。

  ·中立化从通路(connector)进入B点的拐角。

  ·将警家向后推了一些。

  2015年1月14日

  ·修复了B点房顶挑檐(roof overhang)的空间。

  ·修复了小地图上画廊的几何图形。

  ·上移画廊房顶,并添加更多内部装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冷知识

  ·古堡激战地图的原名不是“de_cobble”,而是“de_cbble”,因为在之前的版本中,所有地图名均有8个字符的限制。

  ·在反恐精英:零点行动中,官方地图全称是Cobblestone,在反恐精英(Xbox)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也简称为Cobble。

  ·在地图古城废墟de_chateau的官方描述中,恐怖分子成功炸毁了威廉勋爵的家(即古堡激战地图中的事件), 但是威廉勋爵幸免于难从古堡逃了出来,而后又在某年夏天重新建造了一座古堡(也就是Chateau这张地图)。这也是唯一一次在官方地图描述中承认T成功引爆了炸弹。但是在CS中威廉勋爵本尊一直没出现在地图当中。除此之外,他还是“血猎大行动”的线索人物。

  ·由于这张地图的垂直性,角色很容易跌落古堡,在之前的版本中频频发生电脑人自杀的囧事。

  ·在反恐精英:零点大行动中,电脑人通常在A点把包下在箱子旁边,有时可能会有一半炸弹进到箱子里面,导致炸弹无法被拆除。

  ·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由于不详的原因,T由专业人士部队换为了凤凰战士。

  ·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人机守护模式中,地图中唯一的人质就是Lord William,即威廉勋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