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冲锋枪怎么选择 枪械选择最优解微冲篇

2018-04-17 17:57:32 来源:微信 作者:Etha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2、UMP-45——永远的车王

  车王一定是每个CSer最耳熟能详的名词之一,而这个词也指代UMP-45,它的起源是游戏中幻彩二号武器箱中的皮肤:UMP45 | 车王。因为当时幻彩二号武器箱极为流行,而车王的则是该箱中产出最高的武器皮肤之一,大家口耳相传再加上即为知名解说的推波助澜,使得这个名字广为流传。

游民星空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UMP-45作为微冲中第二廉价的武器,性能却相当可靠,因为其子弹散布轨迹与AK相似,故有着小AK之称。在职业比赛或者天梯之中,UMP-45都有着极高的人气。那么我们来看看这把武器究竟如何出色吧。

游民星空

  其实作为微冲中人气最高的几位之一,UMP45的各项数据表现其实更像是一把步枪。但是伴随着去年的一波削弱,使得UMP-45的距离衰减进一步加大,这使得它的地位有了一些松动。我们还是来看看它的优劣势吧~

优点

  1.近距离高护甲穿透与单发伤害;

  2.子弹散布偏向于步枪,更符合步枪压枪习惯;

  3.价格极其低廉(仅1200);

  4.高移动速度;

  5.远距离精度相对其他微冲较高;

缺点

  1.削弱后距离衰减极其严重;

  2.弹匣过小(25发);

  3.射速相比其他冲锋枪很低;

  可以看到,UMP-45最大的缺陷就在于被削弱后的远距离交火能力。因为过大的距离衰减,导致它的综合性能有一部分的下降。但是,在中近距离它仍然是一把可以抗衡步枪的微冲,更重要的是它仅需1200元就能拿到,并且它还拥有600元/个的高额击杀奖励。

游民星空

  综合所有优缺点来看,UMP-45的性价比仍然是微冲中的大哥,几乎能适应任何情况。它的定位是强起翻盘的利器,即使在长枪局也有用武之地。但还是要尽量避免远距离交火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