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冲锋枪怎么选择 枪械选择最优解微冲篇

2018-04-17 17:57:32 来源:微信 作者:Etha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3、P90——玩家心中的RUSH B神器

  第三个轮到广大玩家讨论最多的RUSH B神器P90啦~

游民星空

  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P90的优缺点。

游民星空

优点

  1.极高的射速(857RPM);

  2.巨大的弹匣(50/100);

  3.较高的伤害与极高的穿甲能力;

  4.极小的后坐力;

缺点

  1.远距离精度极差;

  2.击杀奖励仅为300;

  3.售价高达2350;

游民星空
GeT_RighT P90灵性绕后

  因为其极小的后坐力,移动射击的高精度,再配合上较为优秀的伤害以及穿甲能力。让P90几乎没有使用门槛,上手就能杀人的特点使这把武器成为了新人最爱。

  但实际上,P90的性价比并不高。其高达2350元的售价,甚至超过了两把入门步枪Famas(2250)与加利尔(2000)。而且其击杀奖励仅为300,可以说P90是一把“表面微冲”。再加之其远距离精度较差,移动射击影响小的特点很容易让玩家忽略射击头部以及急停的重要性。这些看似优点实则缺点的特点,都可能会成为玩家进阶路上的阻碍。

  因此并不建议那些想上大地球的玩家们专精这把武器,不瞄头、不急停,想上大地球是不可能的。P90最多帮助你单排上双AK,而高性价比的UMP-45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至于时代的眼泪MP7与PP野牛嘛,前者尽管在职业赛事中偶有出现,但伤害、射速、价格太过中庸,性价比不如UMP45;后者射速过慢,伤害也拼不过小蜜蜂与吹风机,因此两者都不推荐玩家去购买使用,在此也不过多赘述。以上就是微冲篇的全部内容啦,看完的小伙伴们对微冲是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呢?不如上游戏实践一下看看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