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争锋 一生对手 《CS:GO》NEO与f0rest介绍

2018-04-26 17:53:00 来源:微信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完美世界游戏即将于6月14日—6月18日在中国上海举办CS:GO世界级赛事——CS:GO亚洲邀请赛(CAC),30万美元奖金池将云集8支豪门战队来到中国上海决战。

游民星空

  竞技体育的赛场上总会在同时期出现两位神级人物,两者不相伯仲,对决多年成为神话。比如NBA中的科比与艾弗森,网球中的费德勒与纳达尔……而在CS中,森林哥f0rest与战神NEO的对决堪称传奇,两人从CS打到CS:GO,十年过去,但传奇依然在继续。

游民星空

  时间回到2017年的9月23日,ELEAGUE Premier C组第一轮小组赛,NiP以16比8和16比5的大比分轻松淘汰VP进入下一轮,上半场强起局是全场低迷的NEO整场比赛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而f0rest则发挥稳定,两场比赛斩获全场最高的40个frag。

  这是CS:GO赛场上,f0rest和NEO最近的一次线下对决。如今总有人会感慨时光飞逝,曾经的f神和n神已经年华老去,他们不再是赛场上的杀戮机器。但他们十年如一日的竞技状态却依然指引着战队前行,也承载了我们十年的CS回忆。

游民星空
巨人之间的握手

  出生于1988年的f0rest从2005年加入Begirp起步,正式踏入CS职业赛场。2006年年仅18岁的f0rest由于在Begrip的疯狂表现被招入橙黑军团fnatic,他很快就帮助fnatic拿下了当年欧洲国家杯冠军、CPL新加坡站冠军、CPL冬季赛冠军以及ESWC的亚军。而f0rest也获得了2006年的最佳电竞选手提名,并荣膺年度最佳CS选手。

游民星空
2006年的fnatic是f0rest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巅峰

  随后fnatic陷入动荡,直到2009年用GeT_RiGhT和Gux分别顶替了ins以及Archi,那一年,fnatic在IEM、ESWC、KODE5、WEG以及WEM上全部夺冠,几乎拿下了2009年所有大赛的冠军,仅仅在WCG的最终决赛上不敌NEO所带领的AGAiN。

游民星空
2009年无敌的fnatic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