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争锋 一生对手 《CS:GO》NEO与f0rest介绍

2018-04-26 17:53:00 来源:微信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2011年,f0rest继续着自己不可思议的表演,他帮助SK拿下ESWC和DreamHack夏季赛的冠军以及WCG的亚军(决赛再次不敌老对手NEO领衔的ESC)。自此,f0rest的CS1.6生涯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SK时期的f0rest

  2012年, f0rest携好友GeT_RiGhT,加入了复活的传奇战队NiP。由于最早转型CS:GO,再加上人员皆处于巅峰,这样的一支NiP以摧枯拉朽之势成为了CS:GO的第一代霸主。在NiP参加的第一个CS:GO赛事——DreamHack 瓦伦西亚站,睡衣忍者们轻松拿到了冠军,而f0rest则是那届比赛的MVP。在后来长达8个月时间里他们完成了不可思议的87连胜,拿下了所有的冠军,这一壮举前无古人,后也不会有来者。

游民星空
f0rest领衔NiP斩获2014科隆Major冠军

  虽然后来的NiP陷入挣扎,甚至连续折戟Major预选赛,已经没了往日的王者气派,但也曾在2016年连续拿下DH马尔默站、SL-I群星联赛以及IEM奥克兰站三个冠军,并且在2017年卫冕了IEM奥克兰站冠军。不论队伍如何动荡,f0rest始终是其中最为稳定的一环。

游民星空
IEM奥克兰站中的f0rest

  视频:CSGO时期的f0rest vs CS1.6时期的f0rest

游民星空
WCG2006总决赛夺冠后的PGS

  而说起战神NEO,出生于1987年的他跟f0rest一样在17岁的年纪开始了自己的CS职业生涯。那时候的PGS还名不见经传,但作为黑马的波兰人一举拿下2006年的WCG世界总冠军和2007年ESWC世界总冠军,两个分量十足的奖杯宣告了战神的横空出世,也为他带来了2007年世界最佳电竞选手的殊荣。那时候的NEO无所不能,战神的名号一时也是风头无两。

游民星空
WCG2009总决赛上的波兰五人组

游民星空
当时获得亚军的f0rest和GTR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