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的M4A1和M4A4哪个更好用?

2018-05-02 15:48:06 来源:微信 作者:SUMETAL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说完了M4A1我们再来谈谈M4A4,在现实世界中并没有M4A4这一型武器的存在。根据枪械外型以及WIKI资料我们可以看出M4A4是基于现实世界中MK18 MOD 0(也称CQBR型)设计的。虽然M4A1已经足够优秀,但是在特定场合下例如VIP保护,室内CQB战斗中仍然尺寸过大。基于M4A1的优秀设计,美军海军地面武器研制中心设计了一套全新的M4A1上机匣改造套件也就是CQBR机匣应运而生。

游民星空

  使用了CQBR套件改造的M4A1在美军内部被定名为MK18 MOD0。最早提出这一需求的部门是海豹六队(DEVRGU),在波黑战争后海豹六队被部署到波斯尼亚执行抓捕任务。在侦查任务中为了在暴露后可以在车辆上立刻还击争取时间,海豹六队的成员们需要一支比M4A1更为精巧的武器。而在特种部队的行动中,消音器几乎成为了必备配件之一。虽然M4A1的尺寸与M16相比已经相当精巧,但是在加装消音器后尺寸优势立刻荡然无存。加装消音器的M4A1其实无法满足室内CQB这样超近距离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CQBR的优势就完全体现了出来。在室内作战中,CQBR型可以像冲锋枪一样灵活的使用。虽然尺寸缩短不可避免的将CQBR型的有效射程缩短,但是绝大部分特种部队成员表示在100米范围内CQBR是可以很精准地完成射击,而更远的目标在车载.50机枪或者其他武器的帮助下也可以完成打击。如果必须射击例如150米左右的目标,在这些精锐战士的射击技巧帮助下也是可以完成打击任务的。而CQBR型另一个与M4A1不同的点在于它采用了类似SOPMOD型M4的全四面战术导轨护木,这给了特战精英们更多的战术配件选择空间。

游民星空

  事实上CQBR型仅仅在需要特战需求的部队进行了配发,毕竟普通士兵几乎不会面对这样的作战任务。由于M4A1的良好的可替换性,CQBR型卡宾枪并不需要重新购置一支全新的M4A1。美军为这些特种部队的每一把M4A1配备了一短一长两个上机匣。使用可以根据不同的作战需要以及个人使用偏好来选择自己究竟使用哪一种M4A1。

游民星空
沙漠精英?狩猎网格?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想必玩家们肯定已经对这两把武器有了足够的认识。M4A1作为一把缩小版本的M16A2拥有着良好的综合素质。虽然在研发初期是针对特种作战所设计,但是经过实战验证后事实证明这把武器可以成为所有士兵使用的制式武器。而美国陆军有着将M4全面升级替换为M4A1的计划,总计24W把的替换任务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而MK18 MOD0也就是CQBR型则是更适合特种部队室内接敌的武器,在更狭隘的范围下仍能展现优异的性能。两者相比而言,M4A1无疑在通用性准确性上更胜一筹,CQBR型则是更适合近距离作战以及特种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CS:GO中,M4A4和M4A1的区别其实与现实世界中二者的差异完全吻合。M4A4具有更高的射速以及弹容量,在近战中无疑占据了极大的优势。而M4A1则具有极为精确的射击弹道,在远距离的交火上更胜一筹。如果你是更为主动的玩家那么M4A4无疑是你更好的选择,如果你如同ScreaM一样拥有超强的点射瞄准技术那么M4A1自然是你的不二之选。没有一个武器可以做到满足所有需求的作战需求,无论是现实世界还是虚拟世界皆如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