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冷门而强大的武器盘点

2018-05-09 15:12:41 来源:微信 作者:Ridde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狙击枪

  说完了霰弹枪之后我们再来看看适用于远距离的武器,狙击枪SSG 08,这把被我们熟称为鸟狙的狙击枪又有什么独到之处呢?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武器伤害测试的基本数据。

游民星空
测试得出的SSG08各部位伤害(距离衰减较小可忽略)

  从数据我们可以得知,在没有爆头的情况下,鸟狙一枪无法致命,但却能打出不俗的伤害。相较于awp,鸟狙的高精度也让这把枪在玩家手中总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当队伍经济不好队友选择强起或者半起的时候,可以选择起鸟狙在配合队友。鸟狙只需要一枪就能将敌人的血量降低到安全线以下,这时候强起的队友就能比较轻松的将其补掉,而鸟狙的高机动性也可以让玩家在走位更风骚。

  鸟狙的缺点也十分明显,那就是伤害。除爆头外无法一枪致命使得它无法拥有像AWP一样的震慑力,尤其对手抱团RUSH时难以抵挡,在控制地图方面也显得乏力,尤其是经济局中它很难凭借一己之力为队伍打开局面。

  接下来说到连狙。连狙就是平常玩家们所说的gaygun,即CT的Scar-20和T的G3SG1。由于他高达5000元的价格以及可能被敌方捡拾从而导致翻盘的不可预料性,在竞技模式上很少有人使用,但在休闲模式上却时常会出现它的身影。这样一把武器又有哪些自己的独特之处呢?我们还是先从伤害测试得出的数据上来分析吧。

游民星空
Scar-20的伤害测试

游民星空
G3SG1的伤害测试,可以看到两把武器的伤害值基本相同

  由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两把连狙的伤害数据基本是一样的,无论有甲与否,连狙要击杀敌人都不超过两枪,这样一个恐怖的伤害也证明了为什么它对得起自己那高达5000元的售价了。但是什么时候可以使用连狙,什么地方适合连狙架枪呢,这里给到一个镜头。

游民星空
GeT_Right手持Scar-20靠队友拉托在B包点持续输出拿下Ace

  镜头是来自2016年MLG哥伦布锦标赛上Navi对阵NIP的一场比赛,NIP的GeT_Right手持一把Scar-20退守B包点死点,依靠队友的拉托,在交叉火力下成功完成五杀。在这个镜头中我们不光要看到连狙的强大威力和持续输出,更要知道是队友的拉脱吸引火力让GeT_Right这把连狙能一直在死点进行输出。

  所以使用连狙的时候最好能与队友形成交叉火力,单是一把连狙很容易就被对方运用道具扑掉,可一旦与队友形成了交叉火力,敌人就很难选择攻击目标。连狙适合单架出入口,因此与一个值得信赖的队友配合便是玩连狙的一个要诀。另外,由于高昂的购买费用,在对局胶着或是经济不好的情况下不建议购买连狙,倒是上半场终局可以起连狙进行一波非常规对局。

  再说一下连狙的缺点,第一个就是贵。武器+配弹的花费会更高。除非碾压局否则很难攒足购买连狙的金钱,一旦失败很容易被对方打到经济崩盘;第二就是相比于AWP这种可以一枪致命的武器,连狙虽然有更高的容错率,但在绝大部分时候还是AWP会更有效果(效果随着段位的升高而愈加显著)。

游民星空
高昂5000元的连狙,不是经济富裕还是慎重考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