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冷门而强大的武器盘点

2018-05-09 15:12:41 来源:微信 作者:Ridde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电击枪

  最后就是电击枪Zeus了,这把枪在去年的九头蛇大行动中的短兵相接模式中成为了主角,可在竞技模式里却难得一见。虽然电击枪在两个半身位内必定能杀人,但这也意味这只有一发的机会,若是在如此近的距离中miss就只能任由敌人摆布了,那电击枪又该怎样使用呢。

游民星空
听说你喜欢电疗?

  首先电击枪击杀敌人后是无法取得击杀赏金的,这也就意味着花费200元就只能击杀敌人而无法获得经济,所以这把武器更多的时候是经济局为了击杀敌人来取得敌人的武器才会选择的道具。

  同样,这把枪属于近距离武器,使用的方式也类似于霰弹枪,但它的适用性比霰弹枪更小,可以说是CS:GO中容错率最低的武器。只有在极限距离才能发挥他最大的功效,笔者在在这里给大家一些常见地图的点位,顺利的话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通过电击枪取得击杀。

游民星空
Inferno2楼角落把头藏进角落只留小缝能第一时间看到侧道上楼的敌人

游民星空
Mirage下水道角落同理也能看到想要出下水道的敌人

  像这样的点位还有很多,值得大家去发掘,游戏里并没有垃圾的武器,只要扬长避短,任何武器都能发挥出他最大的作用,帮助玩家们在游戏中巧取胜利。也希望大家能发掘出更多的关于冷门武器的使用技巧,让这些武器在经济不利时也能绽放属于他们的光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