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职业战队里不动如山的队霸盘点

2018-05-11 11:15:38 来源:微信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2、好基友一起GO型“队霸”

  除了历史原因以外,选手之间的熟悉程度和默契配合,也是让他们长时间效力于同一支队伍的重要原因。这类“队霸”以NiP的双子星f0rest和GeT_RiGhT以及SK的fallen和fer为代表。NiP的两个人也是从1.6时期就已经家喻户晓的超级明星了,他们在2009年就合作效力于fnatic,在这一年中他们几乎拿到了所有大型赛事冠军,同时GeT_RiGhT也为自己赢得了年度最佳选手的美名,并第一次登上个人高峰。2011年两人同时从fnatic转会当时的瑞典SK,并在2012年一起转型CS:GO,加入NiP,并共同成就了那支NiP 87场地图连胜的无敌的神话,并被世人冠以信仰之名。“森林哥”与“狗头人”近10年的队友情谊,让他们在比赛中有着超强的默契。而作为同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也往往成为NiP队中处理残局的不二人选,两人的各种满分残局堪称残局教科书。

游民星空
Fnatic时期的f0rest和GeT_RiGhT

  说起现在这支SK的双F组合,两人从KaBuM时代就一起组队,历经了steel、zqkS、boltz、coldzera、taco等等队友,现在依然在一起战斗。两人一起经历过从最底层的职业赛事起步,甚至连去波兰卡托维兹比赛的机票都需要粉丝赞助的艰难时光,到KeydStar时期的声名鹊起,到Luminiosity时期的破茧成蝶,再到建立SK王朝,可谓同患难,共富贵。

游民星空

  进攻时,Fallen是队伍的大脑,而fer则是一往无前的突破手,Fallen为fer量身打造的前压战术让后者如鱼得水,而防守时两位F姓选手也常常镇守同一点位,两人的配合相得益彰。

游民星空
Fer在2017年的恐怖大赛数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