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成为世界TOP!ONE的瑞典传奇GeT_RiGhT

2018-05-28 16:34:15 来源:微信 作者:Visio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有这样一位选手,自他职业生涯开始参与过的大部分赛事,一直保持着最高的KD,他是一台输出机器,rating狂魔。自CS1.6开始,他就结合了惊人的瞄准能力和无可挑剔的游戏IQ。他的竞技风格一直在阻止对方队伍执行战术,是一名反战术专家,是一名自由人兼断后鬼才。他蝉联了CS:GO 2013和2014年度TOP 1选手(同时也是CS1.6 2010、2011两年TOP2选手,2012年未评选),他就是CS瑞典传奇——GeT_RiGhT。

游民星空

CS1.6时期——传奇的开始

游民星空
当年SK Gaming阵容:左起Tentpole, allen, RobbaN(现FaZe教练), GeT_RiGhT, walle , 教练Budak

  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今年28岁,瑞典传奇选手,活跃于CS赛场已达11年,最初于2007年被招入SK战队。

游民星空

  f0rest和GeT_RiGhT被称为瑞典双子星。两人于2009年效力于Fnatic战队,与队友cArn、Gux、dsn拿到了IEM III2009、ESWC Cheonan、KODE5、DreamHack Summer 2009、WEG 2009、IEM Dubai、WEM 2009等赛事的冠军,这几乎包揽了全年世界顶级赛事的冠军。其中IEMIII 2009是他的高光时刻,当时的Fnatic所有人都不看好,然而GeT_RiGhT凭借强势的表现拿下了他第一个世界大赛的冠军,GeT_RiGhT也从此开启了自己的王朝。当时cArn对他的评价是:GeT_RiGhT就是能够完全靠自己赢下比赛。

游民星空
Fnatic于IEMIII 2009夺冠的合影,右起分别为cArn、GeT_RiGhT、f0rest、Gux,也是传奇的启程点

游民星空
ESWC Cheonan夺冠的Fnatic,右起分别为f0rest、GeT_RiGhT、cArn、dsn、Gux

游民星空
2009年fnatic走在成都的街头,在WCG2009决赛屈居亚军

  2010年初由markeloff、Zeus、Edward带领的乌克兰黑马战队NaVi从Fnatic手中夺走IEM IV总决赛的冠军后,GeT_RiGhT与Fnatic仍旧获得了接下来多项世界大赛的冠军。包括2010年GameGune冠军,2010  IEM上海站决赛2:0击败TyLoo战队夺冠。在2010年 GeT_RiGhT被HLTV评选为年度TOP 2选手。(cs1.6末世战神NaVi markeloff为2010年TOP 1选手)

游民星空
2010年的f0rest与GeT_RiGhT,今年6月他们将再战中国上海

游民星空
SK时期GameGune 2011夺冠合影。左起face、RobbaN(现FaZe教练)、Delpan、GeT_RiGhT、f0rest

  2011年,经过Fnactic成功的两年后,f0rest与GeT_RiGhT一同转会到了SK Gaming战队,他们在年初的IEM V上输给了丹麦队伍MTw,仅仅停留在了四强的位置。但是他们马上在下一个重量级赛事——DreamHack Summer 2011上找回了状态,在总决赛上2:0复仇MTw成功,取得了冠军。GeT_RiGhT在这几个比赛上一直保持着队内最高的rating,良好竞技状态令他成为队内不折不扣的大腿级人物。

游民星空
GeT_RiGhT对阵Uk时的扫射转移三杀

  2011年GeT_RiGhT仍然收获了不少世界比赛的冠军,包括2011年GameGune击败ESC、IEM 2011纽约站击败WinFakt、ESWC 2011击败NaVi战队,当年GeT_RiGhT被HLTV评为年度TOP 2选手。(波兰战神NEO获得了2011年TOP1选手称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