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死城之谜穿点攻略

2018-07-18 10:38:06 来源:微信 作者:puck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5、CT穿T厅

  通常T方身位好的人会在中路烟雾弹没爆的时候尝试抢中门,那么我们刚走到CT中的时候可以用狙击穿这个位置抽奖。

游民星空

  站在中门门框恰好与铁栏杆重合的位置,准星瞄准下图位置穿射即可,这个位置同样推荐用狙击枪穿射。

游民星空

6、抽奖穿蓝门墙

  下面说一下死角穿蓝门,这个点由于T的位置自由度较大,所以抽奖成分居多。

游民星空

  一般穿射的横向范围就是这个电风箱的宽度,纵向位置我们看到墙壁上有8个孔,瞄下面一排孔靠下一点的位置就是里面的头线,具体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7、CT穿管房死角

  下面说一下穿管房死角,这个点很容易,用步枪也能造成很高伤害,站在这个位置对着铁门右边泼水就完事了。

游民星空

  今天老汉擦车,啊不对,是死城之谜的穿射点位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之后还会给大家介绍其他几张地图的一些实用的穿射点位。其实穿射的点位都不是很好记,大家看了文章后可以花时间自己多练习练习,然后记着在比赛中没事就用用,这样才能真正融会贯通。穿射本就五分靠运气,三分靠意识,两分靠控枪。

  为什么要强调大家尽量泼水穿射呢?因为如果使用点射对手被穿到后很容易逃出穿射范围,毕竟你是无法看到对手的。而我们知道在CS:GO中有受到伤害减速的特性,所以泼水能保证对手被穿到后很难走动,提高穿射成功率。掌握了今天介绍的这些点位,相信大家也离被说“VAC”的日子不远了。我们下期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