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Major】最新CSGO排名及职业战队变阵

2018-09-25 16:37:15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连续12届8强的金身破了以后,fnatic决定下放战队3座Major冠军功臣flusha,由ScreaM顶替并随队参加纽约站比赛。fnatic只是下放一名选手,而Winstrike则是下放了除Boombl4外的其他4名选手。好吧,你们就是来打个Major出印花的是吧?小火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flusha也不是没有去处,这不,在fnatic宣布招入ScreaM后仅1天,Cloud9官方宣布招入flusha,顶替STKYO。不过不论是flusha还是ScreaM,他们都还没有签订合同,所以能否长期效力都还是未知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官宣的变阵消息就是这些了,还有很多没有证实的传闻就不在这里说了,等待未来官宣即可。职业队变阵永远不会停下脚步,因为电子竞技追求的只有更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