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卡托坟墓 《CS:GO》电竞2013冬季武器箱皮肤一览

2018-12-21 11:06:53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保密级3款

法玛斯|残影

  磨损区间:0.02-0.40

游民星空

  steam市场价格:

游民星空

  蓝色底色配以红色线条,加上冷门枪注定了价格不会高,崭新仅需30块。不过比较吃磨损,喜欢红蓝对比色的玩家,可以尝试。

AWP|电子蜂巢

  磨损区间:0.00-0.40

游民星空

  steam市场价格: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介绍的就是卡托坟墓三神器的最后一把——电子蜂巢,堪称2018伦敦Major印花最佳搭档。在AWP皮肤比较少的当年,电子蜂巢这把主战枪咋说也是块肉,所以玩家们当年纷纷把14卡托印花贴在电子蜂巢上,铸就了一把又一把的传家宝。

游民星空

  如今崭新还不到90块,但14卡托印花已天价。错过14年的卡托印花不算痛苦,最痛苦的是当年14卡托都是亲手贴上去的。

游民星空

沙漠之鹰|钴蓝禁锢

  磨损区间:0.00-0.20

游民星空

  steam市场价格:

游民星空

  钴蓝禁锢,海蓝色带有金属光泽DDPAT纹理,其实很低调有内涵。不过也很吃磨损,但崭新不过70+,皮肤冷门,用的人不多。喜欢海蓝色系的玩家可以用作配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