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卡托坟墓 《CS:GO》电竞2013冬季武器箱皮肤一览

2018-12-21 11:06:53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皮肤种类

  共12种(不算原版刀),城市迷彩、人工染色、北方森林、森林DDPAT、狩猎网格、噩梦之夜、枯焦之色、蓝钢、渐变之色、屠夫、深红之网、表面淬火(蓝色字体表示往期已介绍过)

游民星空

  以刺刀皮肤举例,其他种类刀同理

  注:以上刀皮肤并没有亲自测试过,毕竟GO哥没有开刀的血统,如有纰漏欢迎给我反馈。

  因为有12款皮肤之多,所以将用8期时间慢慢介绍。上期介绍了枯焦之色和蓝钢,本期晒出枯焦之色和蓝钢两款皮肤吧。

渐变之色

  磨损:0.00—0.08

  steam市场价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部分检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渐变之色是很有代表性的一款玄学皮肤,也是CS:GO里的中端刀具皮肤。由紫、粉、黄以及钢本色组成。判断其价值时,不只取决于刀型、磨损,更受渐变成色的影响。渐变的成色主要分为3类:非满色、满色、爆色。

  而每种刀的满色标准都不同,细分的话还有:粉爪、十黄爪、大紫头等等等等。如果细说,单讲一期来恐怕都不够。所以今天就简单让大家先了解,后续会有专门介绍渐变之色。

  满色、非满色的区别除了外观,还有价格。刀型越受欢迎,价格差的越多。

  比如:相近磨损的渐变刺刀,满色与非满色可能价格相差400元。而更受欢迎的爪子刀相差更大,杀猪刀则差别不大。

刺刀|渐变之色——满色:

游民星空

刺刀|渐变之色——非满色(钢本色太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