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回顾——CN CSGO视角下的那些事

2019-01-03 11:53:35 来源:微信 作者:kenshi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3.DUST II回归比赛地图池

  Dust II对于国内玩家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当年我最初在浩方上打CS的时候10张图里至少有5张是Dust II的混战图,人气由此可见一斑,在前CS:GO时代一度也被称为“国图”。

游民星空
从1.1时代就被加入CS的de_dust2毫无疑问是一代人的共同记忆,关键现在依然是下一代人的回忆

  2017年2月3日,Dust II被移出比赛地图池,Inferno回归入替。从此玩家们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等待Dust II回归比赛的那一天。

游民星空
对于Dust II移除比赛地图池,玩家们都表示理解,但也难掩遗憾

  由于Dust II人气实在太高,官方在17年十月放出了测试版的Dust II,供玩家们体验。而直到今年四月,Dust II终于重回比赛地图池。CSer们终于又可以在比赛中看到最熟悉的场景了!

游民星空
在新Dust II上诞生了Major历史上第一个16:0

  新Dust II现在已不再是中国战队的国图,甚至是劣势图。面对海外强队时,因为Dust II的劣势而造成的ban图劣势很可能直接葬送比赛。尽管全球玩家都喜欢Dust II,但国内职业队想提升这张图的竞争力,绝不是一朝一夕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