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回顾——CN CSGO视角下的那些事

2019-01-03 11:53:35 来源:微信 作者:kenshi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4.Panorama UI实装

  Panorama是Valve开发的新的UI框架,2018年6月20日正式在CS:GO中实装测试。

游民星空
Panorama UI

  俗话说的好,“好饭不怕晚”。相比于传统的Scaleform UI来说,Panorama UI在切换页面流畅度以及提升fps上面都有着不少的优势。V社另一款竞技大作DOTA2也早已实装Panorama UI。而且在新UI中,无论是界面的炫酷程度还是可玩性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在经过初期的适应后,绝大多数玩家都可以对Panorama UI说一句中国哲学界的不变真理“真香”!

5.CS:GO国服语音包

  对国内老玩家来说,从接触CS系列开始,伴随我们的一直是英文语音包。英文语音包的空耳已经成为了日常交流的一种方式。

  今年在CS:GO中玩家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那就是中文语音包。配音演员的阵容也十分强大——叶青、张艺、石班瑜和陈浩等一批专业配音演员。他们曾经为《无间道》、《叶问》、《喜剧之王》等我们耳熟能详的电影配音。

游民星空

  无论是中文语音包还是英文语音包,萝卜白菜,各有所爱,CS:GO国服一直为中国玩家做着努力。

6.经济系统变化

  在2018年10月10日的更新中,有一项涉及经济系统的变化十分引人关注。那就是手枪局之后失败方的金钱+1900,而不是以前的+1400,这无疑给了手枪局之后的对局更多可能性。

游民星空

  事实上,职业哥们对这个更新态度十分积极。尤其是那些喜欢强起的队伍,能配道具的强起毫无疑问会增加翻盘几率。

  对于比赛来说,无论是瑞士轮还是GSL,比赛初期基本都会是BO1的比赛。传统手枪局后+1400的做法无疑会大大影响比赛之后的进程。V社的对于经济系统的调整大大降低了这种影响,输掉手枪局的队伍更可能翻盘。

游民星空
魔法男孩认为这样的更新实在太棒了

  总而言之,这次经济系统的更新是一次十分有益的尝试,也收到了很不错的反馈。在某种意义上,它改变了CS:GO竞技中的很多定式,也让比赛和日常游戏更加精彩,更具可变性。

7.头号特训——新模式加入

游民星空

  12月3日,CS:GO官方Twitter的这条信息引爆了整个社区,大家纷纷猜测在周三会发生些什么,难道是传说中的大行动要来了?

  结果周三什么都没有发生,但之后的一天,我们迎来了CS:GO的新模式——头号特训模式!

游民星空
头号特训模式

  自野火大行动之后,CS:GO一直致力于增加新的游戏模式,让CSer们能够得到更多样的体验。无论是双排的搭档模式,还是跳狙飞人,都让CSer们在硬核玩法中获得新鲜快感。

游民星空

  此次更新的头号特训模式,枪法意识不再决定你排名的上限,如果有强运,即使是白银的新手也有战胜地球选手的可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毕竟喷子面前人人平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