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17、16、15名

2019-01-14 17:14:33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17、自动哥autimatic

游民星空

  第17名出炉,来自美国的自动哥autimatic,枪法凌厉,头脑冷静,步枪、狙击枪皆擅,是闪耀在世界舞台上的顶尖亚裔选手。2018对自动哥可以说五味杂陈尝了个遍,既感受了首次代表北美战队荣膺Major冠军的荣耀,也见证了冠军战队分崩离析的全程。

游民星空

  而他个人发挥也与C9在今年的表现如出一辙,在WESG结束前(2K离开前)自动哥甚至两次打出超过1.32的高rating,而变阵后C9风雨飘摇, 自动哥再也没有此前的高光表现。

游民星空

  今年仅仅拿了1次波士顿Major冠军,4次EVP。曾经的亚裔双子星之一,如今甚至变成了C9的肱骨老臣,前几天C9还在忙着寻找替代golden的选手,能否有稳定阵容不仅决定C9的未来,也很可能决定着自动哥的未来。

16、太阳神suNny

游民星空

  第16名出炉,是来自mouz战队的芬兰太阳神suNny。今年24岁,枪法一流,多次在比赛中上演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的画面。在加入mouz后,太阳神也找到了方向,在2018年拿到了3座冠军奖杯和4次EVP。

游民星空

  他不仅能力出众,而且发挥非常稳定,2018年一年内众多比赛的个人rating几乎都在1.10左右,是队内主要火力输出。

游民星空

  当然2018波士顿Major与FaZe在nuke的较量中,太阳神完成的那次信仰之跃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队伍就此止步。如今的mouz阵容齐整,很有机会再度向前迈进,对正处于职业黄金期的太阳神来说,机不可失啊。

游民星空

15、冷面杀手EliGE

游民星空

  第15名出炉,来自Liquid战队的美国冷面杀手EliGE。可不是吃货的意思嗷,因为他不爱笑,知道为啥吗?看图[doge]。

游民星空

  别看年仅21岁,却是液体的老将。作为2018液体5亚功勋老臣,拿到2座小冠军(新星马耳他和别墅杯S2)和7次EVP。枪法高超,发挥稳定是他最被人称道的优势,全年比赛很少有低于1.10rating的时候。

游民星空

  而且从2016年至今始终保持这种状态,不愧为冷面杀手。今天液体CSGO战队选手结束了假期归队训练,经历了变阵后的液体能否在2019年更进一步呢?师母已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