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14名狙击手奥斯卡

2019-01-14 17:18:06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第14位出炉:来自mouz的捷克狙击手奥斯卡。这位从CS1.6时代便征战赛场的27岁老将,如今依然是世界一线狙击手(与顶级还差一点),一把狙可以完成极限1VN的神迹,但有时也会打出黄金操作。在NiKo走后,奥斯卡成为队内的大哥备受信任,你会看到经济差的时候即使队友买手枪也会给奥斯卡凑把狙,你别说往往就翻盘了。

游民星空

  2018年一共拿到3座冠军奖杯、1个MVP(V4未来)和4个EVP。他的rating除了伦敦Major外,基本全年在线,当然也有他是狙击手的原因。

游民星空

  如今奥斯卡效力的是配置齐整、将士用命的豪门战队,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2019,期待他能回到巅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