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13名九爷Xyp9x

2019-01-21 10:33:07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第13名出炉:来自Astralis战队的丹麦九爷Xyp9x,九爷被誉为是丹麦核心科技中的核心科技。枪法稳定、头脑极为冷静(请注意“极为”二字),更可怕的是拥有常人难以企及的穿烟、穿点神技。职业比赛中可怕的不是看到对面被一枪爆头,而是还没看见对面就被爆头……

游民星空

  2018年是A队封王的一年,一年10冠加8个EVP。作为不是输出位的九爷,依然能打到平均1.11的rating,足见A队5人的恐怖。

游民星空

  2019年当所有队伍都会针对A队时,A队能否继续制霸赛场,九爷能否继续发挥呢?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