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人物志】赛场上最受争议的.exe先生——flusha

2020-04-22 15:09:00 来源:官网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进入2020年,Fnatic的状态日渐出色。2月底的卡托维兹上他们杀入四强,一个月后又在EPL S11总决赛上成功复仇Mouz夺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flusha,作弊之嫌固然是无法绕开的话题,但多年的职业生涯,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他超高的游戏天赋和智商,对于这样一位真正动脑子玩游戏并且曾经拿下过3座Major冠军奖杯的选手,在没有任何VAC实锤的情况下,理应给予他尊重。

游民星空
好在flusha的心态很好

在内乱纷争和远走他乡之后,重归Fnatic的flusha仿佛又在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正是有他和KRMIZ的存在,JW又可以肆意的骚起来,Brollan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或许有一天,又一支宇宙队将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游民星空

结尾再说下赛场外的flusha,曾两夺Major冠军的巴西战队LG/SK声名斐然,可是他们在成名前甚至没有钱买机票,结果是flusha站出来伸出援手,使得FalleN他们在5天内就收到了社区捐助打完比赛。

游民星空
FalleN回忆当初flusha的援助,有趣的是掀翻fnatic王朝的正是FalleN的LG/SK

游民星空

此外flusha曾把个人FPL的奖金全数捐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战队 ,而这些事flusha自己从来没有对外说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