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人物志】赛场上最受争议的.exe先生——flusha

2020-04-22 15:09:00 来源:官网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2015年末Fnatic表现不佳,功勋指挥pronax离队,dennis加盟。flusha则接替pronax成为Fnatic的指挥,并率领队伍在随后的几个大赛中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他们接连拿下SL i-League、ESL巴塞罗那以及IEM卡托维兹的冠军。不想, IEM卡托维兹的冠军成为了fnatic王朝的绝唱。

游民星空

2016年随着olof的受伤,队伍的状态也一泻千里,全然没有了巅峰时宇宙队的风采。连续几个线下赛的失利以及两个Major中糟糕的表现,最终带来的是一个地震级的交易——flusha携JW以及KRIMZ离开Fnatic,与老队友pronax组成了GODSENT,但时隔六个月之后他又带着猪猪回到了Fnatic。

游民星空

这桩堪称CS:GO历史上最差交易之一的直接后果就是导致了两支队伍的彻底崩盘,曾经的宇宙队不复存在,曾经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olof、JW、flusha、KRIMZ全部迷失。回归Fnatic的flusha完全丧失了曾经的魔力,也不再能发挥出“VAC先生”的水平,糟糕的成绩让他度过了极其失意的两年。

游民星空
flusha为Fnatic立下的赫赫战功

游民星空

2018年初fnatic连夺卡托维兹、WESG两座冠军,然而金神小伙被换导致队伍再次沉沦

随后flusha选择远渡重洋加入Cloud9寻求新的机会,而fnatic的队友们将2018卡托维兹的冠军奖杯送给了flusha。在当时接受采访时flusha坦承,自己与Fnatic队内的矛盾已经影响到了平时的训练、比赛,甚至生活,以至于让他漂洋过海来到美国为自己的未来重新谋一条新路,而在与C9的训练中他似乎能够重拾往日的乐趣与曾经的动力,C9的团队气氛令他向往,这就是他选择的原因。然而仅仅在C9停留了半年,由于2019年初的Major进行中,flusha的母亲不幸去世,至亲去世的打击还是让他身心俱疲,最终选择了退出C9并休息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半年后,flusha与Golden一起回到了Fnatic,回到了自己曾经成就辉煌的地方。重组后的Fantic阵中除了老熟人JW和KRIMZ以外,还多了一名天才小将Brollan。这套阵容搭配合理,Golden的指挥也更多的解放了flusha,Brollan超强的突破能力更是颇有些olof年轻时候的影子,加上愈发成熟的KRIMZ和风骚依旧的JW,flusha在队中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新阵容成立仅一个月之后,他们就拿下了DreamHack马尔默的冠军,而后又先后取得SL-i联赛S8和EPL S10的亚军,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归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