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亚洲区夏季赛10支战队全部出炉 正赛即将打响!

2020-06-22 12:15:2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PAL亚洲区夏季赛海选赛落幕,iG战队从中国区海选赛杀出重围,Bren Esports在亚洲区海选赛脱颖而出,两队成功晋级PAL亚洲区夏季赛正赛。

由此PAL亚洲区夏季赛的10支参赛战队全部产生,其中8支为参加过春季赛的战队,2支为海选赛晋级、首次参加RMR地区积分赛的战队。阵容如下:

游民星空

PAL亚洲区夏季赛海选战况

6月18日-6月19日,中国区海选赛共有164支战队参与角逐,其中有不少玩家们耳熟能详的CS:GO国内战队,如:iG、LVG、onethree、ZERO.TSG、集结号等等,所以中国区海选赛比赛打得犹为激烈。因为只有1张晋级门票,所以队伍们的战术毫无保留,还有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顶级操作,看得观众们大呼过瘾。

中国区海选赛8强晋级图:

游民星空

中国区海选赛精彩镜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