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6月28日战况:Mazaalai不敌D13 Tyloo2:0轻取VG

2020-06-29 11:18: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D13 2:0 Mazaalai】

游民星空

D13对阵Mazaalai 图一Dust2,进攻方Mazaalai开局发挥了进攻方的优势连拿三分,但Mazaalai在成功拆除一次C4后开始反超比分。上半场D13 8:7 Mazaalai。交换阵容后D13把握住了进攻方优势集中破点连续拿下五分。随后Mazaalai进行战术暂停,稍作调整后追回三分,但无力回天。D13以16:10赢下图一。

游民星空

D13对阵Mazaalai 图二Train,作为进攻方的D13靠着缜密的进攻思路拿下五分,但随后被Mazaalai追平。上半场比分僵持在D13 8:7 Mazaalai。下半场开局丢掉手枪局的D13及时弥补了防守端的不足,连拿七分拿下赛点,此时Mazaalai已是强弩之末,最终D13以16:12取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