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创意工坊练习地图推荐 提升枪法指南

2016-11-15 10:59:53 来源:官网 作者:convallaria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crashz' Crosshair Generator v2

游民星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开始一切练习前先为自己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准星吧!Crosshair Generator不但为你提供了海量明星大神的准星,更可以让你DIY一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准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ecoil Master

游民星空

  挑选完自己的准心,就进入了CS:GO最基础的压枪练习了。由著名社区图制作者Mr.Ulletical制作的Recoil Master界面简洁明快,旨在让萌新们了解武器的弹着点分布规律并跟随移动的绿点压枪练习肌肉记忆。

游民星空

  Aim Botz

游民星空

  同样的简洁明快,同样的出自Mr.Ulletical,萌新可以在此图中练习准心快速锁头与快速拉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