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元年——2017全回顾(下)

2018-01-12 11:12: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上周带大家盘点了2017上半年的CS:GO大事记,今天我们接着聊2017下半年,看看我们都经历了哪些大事吧。

7月 足球赛SK险胜VP,PGL Gambit新王登基

  七月初,我们就得到了一个坏消息。Major预选赛上TyLoo不敌HR,最终以1胜3负的战绩无缘PGL Major。六月底的时候,TyLoo从Misfits租借来了教练peacemaker,他将带领TyLoo参加之后两个大赛。这也为如今TyLoo无法前往美国波士顿Major预选埋下了伏笔。在PGL Major前的前哨战ESL ONE科隆,SK轻取C9取得冠军。他们用好状态昭示着在去年那个无所不能的SK又回来了。

游民星空
SK拿到克拉科夫Major前哨战的冠军

  ESL科隆之后,VP和SK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最终还是来自足球王国的巴西人笑到了最后,5:4惊险战胜波兰雄鹰。

游民星空
在足球场上,冷神依然是关键先生

  PGL Major可谓是状况不断,小组赛时先是shroud的显卡驱动没装,然后转播信号也中断……

游民星空
没有显卡驱动的shroud击杀垫底不丢人

  更令全球玩家震惊的是,本届Major冷门频出。三胜晋级的队伍竟然是BIG,而三败淘汰的队伍居然是FaZe,令人目瞪口呆。

  但这还不是最大的冷门,最出人意料的是最后会师决赛的是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巴西二哥Immortals和里海之星Gambit。不过CS:GO的魅力也在于此,没有绝对的强弱,只有一时的胜负。最后Gambit战胜Immortals,取得了PGL Major的冠军。老将Zeus也终于圆梦Major,成为一时佳话。

游民星空
Zeus举起他梦寐以求的Major奖杯,证明了自己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指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