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元年——2017全回顾(下)

2018-01-12 11:12: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8月 Major后例行洗牌,银河战舰启航

  CS:GO各大强队的人员变化基本上以Major为周期进行一次大的调整,PGL Major后也不例外。Zeus荣归故里回归NaVi,而曾经的皇帝Guardian则转投FaZe,olof随后也转投FaZe,组成了CS:GO界的超级银河战舰。Gambit失去Zeus签下了Major中发挥出色的HObbit;C9下放nothing和shroud,迎来OpTic双子星,2016年末令人胆寒的绿色军团彻底土崩瓦解。Major后的休赛期充满了动荡与变化,而变动之后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各支队伍则继续为下一届Major做着不断努力。

游民星空
FaZe利用Major之后的动荡期组成了超豪华阵容,堪称银河舰队

9月 中国,准备好了!

  九月最令人激动的事情无疑是CS:GO国服的公测开启。国服开始公测之后,V社也为国服带来了一份大礼,那就是2款中国专属印花胶囊,九头蛇大行动的延期和半价,为那些在首测阶段没有机会参与CS:GO国服的CSer们提供了更多体验大行动的机会。

游民星空
CS:GO国服公测

  九月除了中国CSer们都翘首期盼的国服公测,令人震惊的消息应该就是PGL Major亚军Immortals的解体了。Gambit和Imm虽然打进了Major的决赛,但两支战队都没有留下自己的功勋队员,相比于Gambit留下了霍比特人来说,Immortals的巨变更加令人惊讶。kNgV-,LUCAS1和HEN1的离开已经令其无法保留下届Major的参赛席位,此后美洲预选以新阵容出战的Immortals甚至连Minor都没能进去就告别了Major的舞台,虽然这已经是后话,Immortals在PGL Major的惊艳发挥终究只是昙花一现而已。

游民星空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10月 新Dust II回归,震中杯SK再夺一冠

  老版Dust II自从被Inferno取代退出地图池重制之后就很少有关于它的进展的消息,就当大家以为它会和NUKE重制一样经历漫长等待的时候V社在10月宣布新Dust II即将回归。这张全世界的“国图”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之中。相比于旧版Dust II,新版Dust II的贴图十分明亮,很多点位都有修改,尽管大家对这些改动有褒有贬,但这并不妨碍大家对它的热爱,我们会对它说“欢迎回来!Dust II!”

游民星空

  转到职业赛场,月底的震中杯,VP打破了队内不和的质疑,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入决赛。但可惜的是他们遇到了天神下凡的冷神,苦战五局,甚至在决胜局打出了双加时的情况下不敌SK,屈居亚军。SK也在boltz替换felps之后重新找回了应有的状态,再次登顶世界之巅。

游民星空
冷神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世界第一人

11月 史上最长大行动结束,信仰队IEM惊艳夺冠

  在CS:GO历次大行动中,九头蛇大行动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这得益于CS:GO国服公测。此次大行动中最受人欢迎的模式也在大行动结束后加入到了CS:GO的日常模式之中,比如说“空中飞人”,双人模式等等。

游民星空
从5月到11月,九头蛇大行动是CS:GO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大行动

  IEM奥克兰,此前跌入谷底的NiP重现神奇,他们先后击败了SK和FaZe这两支当下最强的队伍捧得冠军。新的换人取得了效果,替换掉friberg的REZ赢得了队伍对他的信任,拿下了本次比赛的MVP称号。此后的BLAST Pro Series,SK决赛击败了因伤未能登场的device的Astralis,再次取得了冠军。

游民星空
这支NiP充满了朝气与希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