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元年——2017全回顾(下)

2018-01-12 11:12: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12月 诸神之战群雄并起,中国CS:GO终圆印花梦

  12月有三项大的赛事,DH冬季赛,EPL和ECS。最终这三项赛事的桂冠被NaVi,SK和FaZe三支不同的战队取得。NaVi在换来电子哥之后有了双保险,他们也重新在强强对话中拥有了竞争力。SK和FaZe依然保持着近期的好状态,毫无疑问他们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两支队伍。相比于此前NiP,fnatic,SK所主宰的年代,CS:GO在2017的年末恢复了群雄并起的时代。

游民星空
电子哥electronic毫无疑问就是NaVi的最佳选择

  ELEAGUE Major 2018年1月开赛在即,V社也在比赛前发布了战队印花。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波士顿Major进行扩军。这次印花不仅仅给予那些进入正赛的队伍,参加预赛的队伍也获得了战队印花,这意味着进入到预赛的中国TyLoo战队也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战队印花!

游民星空

  所有的努力都值得回报,在这个中国CS:GO元年中,年末的印花大概是对一代一代为CN CS努力过的选手们最好的回报吧!

  职业哥们在努力,玩家们也在努力。12月17日CSGO城市精英总决赛落幕,主播天团EPHORSE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杯。看到冬瓜吻杯的那一刻,引得无数玩家感慨……CSGO城市精英赛——我们玩家自己的电竞赛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7年的篇章已经结束,回顾一年:几多欣喜,几多伤悲,但不变的永远是对CS:GO的热爱。2018,让我们携起手,共创CS:GO更好的明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