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界天赋异禀的全能选手 波黑沙鹰王NiKo

2018-03-15 17:21:18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Visio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虽然在2018 Boston Major的决赛上不敌手感火热的Cloud 9,但是NiKo在小组赛神一样的发挥和淘汰赛各种残局已经证明了NiKo的强大,但是在决赛中的抗压性相比另两位天才s1mple和coldzera略逊一筹,多次在决赛中隐身表明这是他未来必须跨过的坎。当然他现在才20岁,未来对他来说充满无限可能。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NiKo在2017年的精彩击杀,带大家领略一下什么叫做枪神。

游民星空

  NiKo一把沙鹰打穿Major亚军队伍Immortals。如果谈到沙鹰之神,所有人的脑海里只会出现唯一的男人,那就是NiKo。他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沙鹰王,CS:GO中无法找到第二个沙鹰比NiKo还强的人。

游民星空

  2017ESL 纽约站决赛上对阵Team Liquid时,Niko在Inferno B区三箱位4杀拯救比赛,左一个右一个s1mple style。就算是Liquid的主场,NiKo的瞬间反应和瞄准水平也让全场观众沸腾。

游民星空

  2017 Epicenter震中杯对阵欧洲强队BIG时,NiKo站在cache A区叉车位连泼扫射完成4杀,解说员大呼:”get out of this server”(快离开这个服务器吧),连续压枪击杀是CSGO中最难的一种技巧,而NiKo在这场比赛中,完美的展示了自己M4压枪扫射的技艺,令人叹服。

游民星空

  同样AK也有着连泼扫射的技巧,NiKo在对阵NiP时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压枪,站在Inferno B区棺材位完成4杀。

游民星空

  同样在ESL上,NiKo暴打老东家mouz,躲在Mirage A区三明治位,干净利落的USP 4杀,让我们看到了他精准的抓头能力。当对手看见他时,已经没有了反应的时间。

游民星空

  在SLi-League Season 3决赛上对阵Astralis时,NiKo红血单点秒杀大坑位的X9pyx和Device完成3杀。在这个枪位能红血拼过两人在任何分段都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但NiKo做到了,一枪一个,弹无虚发!

游民星空

  作为全能选手当然少不了他AWP的个人秀。对阵BIG时,NiKo在死亡游乐园B区圆柱位又是s1mple style,左一枪右一枪完成4杀。上次在这个地方出过集锦的是他的队友GuardiaN。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