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界天赋异禀的全能选手 波黑沙鹰王NiKo

2018-03-15 17:21:18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Visio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NiKo在2017年发挥出色,帮助Faze取得4个大奖赛的冠军,1.2的K/D以及1.17 rating,87.0 ADR 的数据都无可挑剔,水平远超其他职业选手的他荣获2017 TOP2。

游民星空
NiKo的2017全年战绩图

  如果你对于拥有国内无数粉丝的NiKo不那么熟悉的话,请继续往下看,接下来就来详细地介绍一下NiKo。

游民星空

  Nikola "NiKo" Kovač,今年20岁,国籍波黑。自CS1.6时期便活跃于赛场上,在2015年加入mousesports后有着不错的发挥。

  NiKo是mouz的in-game leader,步枪手和副狙,当之无愧的大腿。Mouz在2016 DreamHack Leipzig站上虽然不敌dignitas,但是NiKo 1.24的rating和98.9的ADR,让外界注意到了这位当时年仅19岁的选手。

游民星空
NiKo在Mouz取得的成绩

  后来NiKo带队轻松杀入Major,以及各种赛事的前几名,帮助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6 IEM卡托维兹上,NiKo取得了1.44 rating,111.6 ADR的恐怖数据。

游民星空
获得2016年度TOP20第11位的NiKo

  在2016年,NiKo的rating为1.15,排名第四,ADR为89.5,排名第一。全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和发挥的NiKo当选了2016年度TOP20选手的第11名。

游民星空
NiKo沙鹰5杀

  效力于mouz时,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2对阵Titan时经典的沙鹰Ace被放到了各大精彩集锦中。解说:“this deagle is on fire”也变成经典。沙鹰在NiKo手中是真正的700块大狙,无比强大的沙鹰能力让传奇战队Titan也无能为力。

游民星空
NiKo沙鹰5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