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界天赋异禀的全能选手 波黑沙鹰王NiKo

2018-03-15 17:21:18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Visio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在2016年ELEAGUE Season 1对阵Faze时,NiKo在叉车B区爆头位的沙鹰Ace更是登陆各大集锦,这次发挥是国内很多CS玩家认识他的契机。同样,这款沙鹰炽烈之炎的皮肤,也因为NiKo被很多玩家追求(注:炽烈之炎这款皮肤最初风靡源自Happy在炼狱小镇B区的沙鹰5杀,而后许多职业哥也都拿起这款皮肤)。

游民星空

  在2017年2月19日,Faze clan战队花费了创纪录的50万转会费,将NiKo转入Faze战队。拥有NiKo的Faze战队如虎添翼,在2017年就斩获了4个大奖赛的冠军,目前队伍排名也一路飙升到第一名。

游民星空
HLTV战队世界排名(更新至3月12日)

  先是2017年4月的SL i-League Season 3,Faze力克Major冠军队伍Astralis,NiKo帮助队伍夺冠。

游民星空
当时夺冠的阵容为(左2起)Karrigan, Niko, rain, allu, kioshima

游民星空
而NiKo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也被评为MV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