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界天赋异禀的全能选手 波黑沙鹰王NiKo

2018-03-15 17:21:18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Visio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彩蛋部分:

游民星空

  在HTC 2v2比赛中,主持人采访NiKo怎么看s1mple时,NiKo则直接回答:He’s noob. 充满了自信与不屑~(实际他们俩私下的关系不错,常常互相嘲讽)

游民星空

  NiKo有个口头禅就是“EZ KATKA”,这句话在DOTA等其他游戏中也有人使用,翻译过来就是EZ game的意思。CS:GO玩家中听见EZ KATKA基本想到的就是NiKo的口头禅了。

游民星空

  NiKo翻白眼,这可以说是他最搞笑的个人瞬间了。在状态不佳或是失误时总能看到NiKo翻白眼,本届Boston Major决赛上他就翻了白眼被抓拍到,早在mouz时他就有被拍到过翻白眼了。

游民星空

  关于NiKo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作为顶级的全能选手,NiKo的步枪,大狙水平都无可挑剔。大局观和意识也都堪称是天才。而且NiKo今年尚且年轻,还有着数不清的前景。相信在将来他还有着更好的发挥。你们是怎么认识NiKo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