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界天赋异禀的全能选手 波黑沙鹰王NiKo

2018-03-15 17:21:18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Visio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状态不佳的Faze在2017 Krakow Major上爆冷0-3出线后,Faze招入了GuardiaN替代狙击手allu的位置,招入olof代替步枪手Kioshima的位置,组成了一支史无前例的银河战舰队伍。本来担任突破手的NiKo转而变成了断后和半自由人的角色。而NiKo在这个队伍中仿佛如鱼得水,拥有众多火力点的Faze终于让NiKo放下了过大的压力。相比于在mouz作战,NiKo所要考虑的东西少了很多,能够更加专心地发挥自己的枪法。

游民星空

  在2017年9月,阵容更加强大的Faze终于在ESL 2017纽约站击败Team Liquid,取得了冠军。而NiKo再次凭借着近乎疯狂的发挥取得了MVP。

游民星空
取得2017 ESL纽约站MVP的NiKo

  NiKo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他无可挑剔的个人实力。作为全能选手,他的狙击水平,步枪水平均为世界顶尖。而沙鹰和冲锋枪的使用也十分出色,在意识上也无可挑剔。他拥有和ScreaM一样的瞄准能力和单点爆头水平,拥有远远高于其他选手的沙鹰水平,拥有近乎开挂的压枪扫射和弹道控制,也拥有其他队伍狙击手的狙击水平,这就是他的恐怖之处。

游民星空

  在ESL 2017纽约站夺冠后,紧接着在2017年10月13日,NiKo又帮助队伍赢下了土豪大奖赛之称的Eleague Premier 2017。冠军奖金高达50万美金。而此次比赛他的队友雨神rain发挥神勇,获得了此次比赛的MVP称号。

  相隔两月,在2017年12月,Faze又力克Mouz获得ECS Season 4的冠军。面对老东家Mousesports,NiKo毫不手软,赢下了25万美元的奖金。

游民星空
NiKo加入Faze后在很多系列赛屡屡挺进决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