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际大赛首个中国冠军诞生 TYLOO登顶SLi重庆北碚

2018-03-26 16:42:40 来源:微信 作者:Kenshin、EB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但奇迹就在马尔默上演,虽然TyLoo首战7:16不敌LG,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加时淘汰Liquid。在BO3的生死战中以2:1的比分击败了强大的新科Major冠军。即使之后在淘汰赛中0:2不敌Navi,但DH马尔默无疑是中国CS:GO玩家最甜蜜的回忆。在那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支钢铁般的队伍,看到了永不认输的态度,看到了严明有序的纪律,看到了风格鲜明的战术,也看到了qz的灵魂解说。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CN CS的复兴的希望。CN CS在世界CS:GO中终于不仅充当看客了,我们也是可以跟世界强队来掰一掰手腕的。

游民星空

  马尔默之后的TyLoo进入到了一个强势期,不仅在国内赛场上压制住了VG,国际赛场上也有不小的进步。科隆特锦赛亚洲Minor中,TyLoo战胜了Renegades成为了亚洲霸主。

游民星空

  在所有人都以为TyLoo有很大机会进入Major的时候,残酷的现实又给TyLoo好好上了一课。对阵C9上半场10:5领先被翻盘,对阵Splyce也险些在12:3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后生死战cbb,dignitas对于地图的理解和枪法都明显胜于TyLoo一筹,而想赢怕输的心态也限制了TyLoo众将的发挥。16:3,TyLoo第一次冲击Major的旅途就到此结束。

游民星空

  虽然第一次冲击Major失利,但那支TyLoo让我们有了无限期待。但年底的IEM Oakland五战皆负,ELEAGUE Major预选一胜三负被淘汰出局,Tyloo第二次与特锦赛无缘。

游民星空

  17年初TyLoo阵容进行调整,cy1,Attacker和kasra离开加入Flash Gaming。随后TyLoo招回了老人HZ和亚洲Niko BnTeT。TyLoo的纸面实力虽然看似没有下降太多,但16年苦心经营也付之东流。此后TyLoo从HR租来bondik代替HZ,请来冠军教头peacemaker来帮助队伍提高,队伍还去欧洲进行拉练。但语言不通导致的交流不畅,磨合不足等问题让TyLoo在比赛中始终没有展示出他们应有的实力。

游民星空

  2018年初的ELEAGUE波士顿Major前,V社宣布所有参与Major预赛的队伍都能获得专属印花,对于期盼已久的CN CS可谓是一剂强心剂!而Tyloo也成为了第一支拥有印花的中国CS:GO队伍。

游民星空

  Tyloo的贴纸一度引发了中国玩家的抢购热潮,多少人手中的红线AK就只为等到这一刻。

游民星空

  但随之而来的,却是BnTeT因为签证问题无法随队出征,TyLoo试图请回前教练peacemaker来代替BnTeT出战Major预选,由于阵容不齐整,Tyloo不得不退出Major预选赛,参赛席位以及印花也由ELEAGUE Major亚洲区Minor中夺得第三名的Flash Gaming代替。正所谓“出师未捷身先死”,血战拼得的预选赛席位和印花,Tyloo被迫只能放弃,对于俱乐部本身和CN CSGO,无疑都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和打击。

  Major之后,bondik的租借合同到期,Tyloo宣布来自印尼的选手Xccurate正式从Recca转会到TYLOO,代表TYLOO参加2018年的所有赛事。新阵容的天禄先后参加了S-Li联赛第四赛季总决赛以及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并都无缘淘汰赛,虽然在i联赛上他们2比0爆冷战胜Fnatic,但这也是两站比赛上取得的唯一胜利。先后被FaZe和Heroic碾压,体现出了队伍与世界强队的不小差距。

游民星空
战胜fnatic的比赛让人看到了久违的天禄

  看到了差距才会更了解自己的不足,经历过国际大赛的洗礼,TYLOO终于在SLi重庆北碚完美绽放!但这只是个开始,未来还有许多大赛迎接着小伙子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