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际大赛首个中国冠军诞生 TYLOO登顶SLi重庆北碚

2018-03-26 16:42:40 来源:微信 作者:Kenshin、EB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在决赛上面对俄罗斯战队spirit,TYLOO已经无所畏惧。第一图炼狱小镇TYLOO多次选择极限时间进攻,但大多可以成功破点下包。一共15局T成功下了10次雷包,表明TYLOO的进攻凶悍且有效。而下半场作为优势方CT更是多点开花,somebody的灵性偷人,xccurate的惊人狙击,BnTeT的持续输出成功拿下首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图作为俄罗斯spirit的强图,死亡游乐园是张CT优势极大的地图。而率先做T进攻的TYLOO也的确遭到顽强阻击。当发现慢摸、爆烟等战术无法奏效时,TYLOO顿时改变节奏,屡屡以枪法直接突破对手B区,接连拿分。而对手在枪法和心理上同时承受巨大压力,枪法上连连失误。而到了下半场TYLOO继续扩大比赛优势,直到15:10拿下五个赛点,spirit才如梦方醒连追3分。此时的TYLOO只有1把AWP,其余均为手枪重防B区。结果spirit却误入B区陷阱,一颗空爆闪后,TYLOO完成刷屏,拿下决胜局夺得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TYLOO的首座国际大赛冠军,也是中国CS:GO的首座国际大赛冠军!之前也只是拿到2016亚洲minor冠军,成为亚洲霸主。但这次到场的欧洲、独联体、亚洲强队均被TYLOO一一击败,而且都是2:0。我又看到了2016年上半年击败Major冠军LG,勇往无前的TYLOO;也让人依稀看到了2005年wNv的影子,昨晚的解说alex和xixi声嘶力竭,因为他们作为老CS冠军选手会更有感触,当年的alex就是力压群雄拿下中国第一座CS世界冠军!

游民星空

  不过对于现在的TYLOO来说,他们已经创造了中国CS:GO的历史!但前方的路还很长,舞台也更大,请尽情的振翅高飞吧——TYLOO UP!

  点击视频,来看看由秋水原创的《TYLOO 2018年精彩击杀集锦》吧。秋水看了昨晚的比赛后,说马上要赶工做TYLOO的夺冠视频了,敬请期待吧。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