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际大赛首个中国冠军诞生 TYLOO登顶SLi重庆北碚

2018-03-26 16:42:40 来源:微信 作者:Kenshin、EB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Tyloo现役阵容

刘珂“Mo”

游民星空

  从11年加入Tyloo到现在,从“Mo”到“captainMo”,他是队里唯一一位还经历过当初IEM VI的队员。作为国内最顶尖的步枪选手,Mo在长达2年的时间里为了队伍而转型狙击手,现在随着新人的加入,天禄的队长又重新回归自己的角色,并且以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为队伍提供宝贵的帮助。

吴辉“DD”

游民星空

  DD在TyLoo是残局能力最出色的队员之一,仍记得在cache上对阵LG,DD一波精彩4杀帮助TyLoo拿下关键局;对阵EnVyUs,DD火中做自己,一把狙击在沙二B点完成四杀;Inferno上跳杀seized已经成为永恒的经典。性格坚韧,枪法稳健,就是对DD最好的诠释。

许昊文“somebody”

游民星空

  国内人送绰号“小鬼”,而这个外号形容somebody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不仅仅是外貌上。Somebody打法灵动,常有惊人之举,对烟雾的判断和混烟时机的把握总让人眼前一亮。作为自由人的小鬼发挥如何,往往会成为胜负的关键。

Hansel‘BnTeT’Ferdinand

游民星空

  BnTeT是印度尼西亚人,也有着“亚洲Niko”之称,之所以有这样的称呼在于他如同Niko一样变态的瞄准能力。来到TyLoo之后,马上便成为了TyLoo当之无愧的大腿,他枪法犀利,堪称亚洲最好的职业选手,生涯rating高达1.31。国内玩家纷纷称呼其为“大哥”,BnTeT的稳定发挥,对Tyloo而言至关重要。

Kevin‘xccurate’Susanto

游民星空

  新人xccurate同样来自印度尼西亚,是BnTet的老乡。一加入队伍就担负起战术指挥和狙击手的任务,对于这位20岁的年轻选手而言十分不易。Xcc的狙击枪已经在之前的赛事中有过亮眼的发挥,通过本次SLi重庆北碚的洗礼,相信xcc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CAS 2018展望

  4月2日,CS:GO亚洲巅峰赛(CS:GO ASIA SUMMIT)将点燃亚洲战火,中、澳、韩、新四国顶尖战队云集上海,争夺6万美元奖金与亚洲CS:GO的无上荣耀!

  从CAS参赛的四支队伍整体实力上来看,TyLoo应该拥有最强的阵容和最丰富的大赛经验。这都是TyLoo在本届CAS中的优势,加上刚刚斩获国际大赛冠军,TyLoo有着很大的夺冠机会。不过本次参加CAS的队伍都是亚洲最强队伍——在WESG上大放异彩的韩国老牌强队MVP;去年从TyLoo手中夺走DH马尔默出线权的b.o.o.t-d[s];拥有Major出场经历的GrayHound(前身Immunity)。所以,TYLOO UP!

游民星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历经波折与困苦,穿过荣耀和过往,Tyloo即将再度起航!加油天禄,加油CN C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