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际大赛首个中国冠军诞生 TYLOO登顶SLi重庆北碚

2018-03-26 16:42:40 来源:微信 作者:Kenshin、EB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昨晚中国TYLOO战队在SLi重庆北碚邀请赛决赛上以2:0横扫spirit,斩获首座国际大赛冠军!而这也是中国CS:GO的首座国际大赛的冠军奖杯!

游民星空
图源自于cnfrag

  本届SLi重庆北碚邀请赛的战队实力不俗,波兰战队AGO、俄罗斯战队Vega、俄罗斯战队spirit(有2名乌克兰选手)等强队前来,中国TYLOO在赛前并不被看好。而第一天比赛TYLOO就被打入败者组,情况不容乐观。

  随后在败者组决赛上,Vega却被TYLOO的压迫性打法打的毫无招架之力,TYLOO火力全开,以2:0力克俄罗斯最强战队Vega,成功挺进四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TYLOO好像选择的是地狱模式,一路遇到的对手都是强队。半决赛的对手是波兰强队AGO,这支战队在欧洲战绩斐然,众多豪门也曾在AGO面前遭遇滑铁卢。半决赛上TYLOO不仅在战术略胜一筹,而且在意志上也完胜对手。两个加时打的难解难分,还是TYLOO顶住压力,2:0成功拿下对手,也拿到了进军决赛的门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