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亚洲巅峰赛圆满落幕 MVP.PK战队问鼎CAS冠军

2018-04-03 10:43:27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4月2日上海,CS:GO亚洲巅峰赛(CAS 2018)历经一天血战终落下帷幕。韩国MVP.PK战队以总比分2:0战胜澳大利亚Grayhound战队夺得冠军!

游民星空

  而本次CAS的冠军——MVP.PK战队不仅拥有属于自己的无上荣耀,更是获得接下来将由完美世界举办的CS:GO亚洲邀请赛 CS:GO Asia Championships(CAC)直通门票,成为CAC首支参赛战队。

玩家视角

温度26+30摄氏度,玩家热情如火

  今天上海气温26摄氏度,但来自五湖四海的CS:GO玩家让赛场飙升至内26+30摄氏度。玩家们的热情,执着,让CAS的赛场瞬间变成炙热的沙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现场排队签到,你们远路而来辛苦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谁说电子竞技没有妹子?不仅有,而且还漂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