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亚洲巅峰赛圆满落幕 MVP.PK战队问鼎CAS冠军

2018-04-03 10:43:27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中国视角

CAC横空出世!世界豪门将云集中国

  CAS 2018已然落幕,然而这次亚洲豪门的对决只是开始。在决赛前,完美世界游戏将推出CS:GO亚洲邀请赛(简称CAC)!CAC将会邀请全世界范围内的CS:GO顶尖豪门战队来到中国,为中国及全球玩家献上来自世界东方最顶级的CS:GO赛事!而CAS的冠军将获得CAC的晋级资格。

游民星空

  CAS大战落幕,CAC狼烟又起,完美世界将推出一系列CS:GO顶级赛事。为中国CS:GO战队提供更多与世界强队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也为中国玩家奉献更多精彩赛事。

  本届CAS 2018亚洲巅峰赛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游民星空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处上海商业中心——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毗邻浦江而建,坐拥夺目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及迷人的外滩风光。拥有被誉为上海最大酒店客房、集时尚设计于一体的餐厅和酒吧、盛事堂大宴会厅,别致的「阳光房」室内游泳池。为宾客提供舒适的环境,以及个性化的服务及礼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