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亚洲巅峰赛圆满落幕 MVP.PK战队问鼎CAS冠军

2018-04-03 10:43:27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战队视角

四国明星联队混战,兄弟反目亮点不断

  首场比赛就是四国明星联队的表演赛,有玩家投票选出4支战队的8名选手被混编成两支国际联队。上演兄弟反目的大戏,Mo两次刀杀老队友BnTeT,火药味儿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赛四国争霸,终现亚洲王者

  半决赛首场MVP.PK 2:0 B.O.O.T[ds]

  半决赛首场B.O.O.T[ds]对阵MVP,在Inferno,B.O.O.T[ds]靠炸雷非常规前压非常亮眼,两边比分胶着。下半MVP持续拿分,但BOOT逆境中连拿8分有翻盘之势。可惜遭遇顽强防守下丢掉赛点后被MVP以16:14拿下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图Mirage,B.O.O.T[ds]被MVP持续拿分, 战局被MVP掌控。下半场B.O.O.T[ds]连拿5分,但MVP重组攻势之后16:13直接带走对手晋级决赛。

游民星空

  半决赛第二场TYLOO对阵Grayhound,首图cbble。Tyloo与Grayhound上半场日趋焦灼,但下半场Tyloo防守似乎乱了阵脚,早早被对手拿到赛点,尽管接连扳分,最后Grayhound16:11Tyloo赢下首图。

游民星空

  次图Overpass,Tyloo一改上图颓势,稳固与强压之间巧妙转换,Mo精彩下水道翻盘让对手阵脚打乱。下半场Grayhound尽管接连追分,但Tyloo稳定局势后以16:11直接带走。

游民星空

  决胜图cache中Tyloo在上半场表现不俗,5分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Grayhound拿下手枪局连续追分,TYLOO在严峻形势下并没顶住压力,最后被Grayhound 16:13获得胜利,晋级决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