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7月8日战况:TYLOO力克DV TIGER憾负D13

2020-07-09 14:20:3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TYLOO 2:0 Divine Vendetta】

游民星空

TYLOO对阵DV 图一Inferno,开局TYLOO取得了三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即被DV反超。随后TYLOO调整了防守端,凭借严密的配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6。下半场开局TYLOO凭借领先优势以及Summer和Attacker的精彩发挥以16:12赢下图一。

游民星空

TYLOO对阵DV 图二Mirage,开局作为防守方的DV凭借快速的回防将比分连续扩大到7:1。但随后TYLOO在进攻端作出了战术调整,将比分追至6:9。而下半场作为防守方的TYLOO稳扎稳打,凭借严密的防守以及DANK1NG和somebody的稳定发挥在下半场取得了10:2的成绩,以16:11带走DV,拿下图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