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7月5日战况:Tyloo轻取Beyond Tiger逆风翻盘

2020-07-06 14:17:1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在7月4日的比赛中D13经过三回合的鏖战战胜了Bren,TYLOO以两个16:7战胜了Beyond领跑积分榜,而Tiger则在落后一分的情况下逆风翻盘,以2:1的大比分战胜了VG。

【D13 2:1 Bren】

游民星空

D13对阵Bren 图一Inferno,刚开局,处于进攻端的Bren就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连续取得六分,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9:6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局虽然D13抢得先机拿下前三局,但在防守端进行了优化的Bren随后没有留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6:9赢下图一。

游民星空

D13对阵Bren 图二Train 上半场作为防守方的Bren率先夺得三分,但随后被来势汹汹的Bren反超,上半场以D13 9:6 Bren结束。下半场开局屡屡在D13严密的防守下出现失误,没有取得任何得分。最终D13以16:6拿下图二。

游民星空

D13对阵Bren 图三Nuke,上半时D13赢下手枪局后,作为CT方的Bren扳平后请求暂停调整状态,但效果甚微,上半场D13 8:7 Bren。下半场开局D13率先夺得五分,但随后Bren开始回追并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的Bren还是不低D13,以16:19告负。最终D13以2:1的大比分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