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7月8日战况:TYLOO力克DV TIGER憾负D13

2020-07-09 14:20:3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TIGER 0:2 D13】

游民星空

TIGER对阵D13 图一Train,CT开局的TIGER率先拿下手枪局,并一举将优势扩大到4:1,但随后D13开始回追。上半场TIGER8:7D13。下半场D13率先拿下赛点,但被TIGER连追六分强行拖入加时。但加时赛TIGER不敌D13,以18:22告负。

游民星空

TIGER对阵D13 图二Mirage,作为防守方的TIGER顺风开局赢得四分,但随后D13也不甘示弱连续将比分反超。双方不分上下,上半场TIGER8:7D13。下半场开局Tiger抢先拿下三分,但随后被D13严密的防守所牵制,最终TIGER14:16不敌D13告负。

游民星空

最后为大家带来PAL每周复盘第二期,看比赛的同时还能学战术,跟着职业哥的脚步,直升大地球不是梦!

腾讯视频:点击观看》》》》

优酷:点击观看》》》》

今天下午,IG与Bren、TIGER与Mazaalai以及Divine Vendetta与Beyond的对局即将分别于13:00、16:00和19:00上演,虎牙、斗鱼、哔哩哔哩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