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7月2日战况:TYLOO轻取Bren Beyond险胜D13

2020-07-03 11:05: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TYLOO 2:0 Bren】

游民星空

TYLOO对阵Bren 图一Mirage,上半场在Bren赢下手枪局和第二局后,作为进攻方的TYLOO随后多次选择集合进攻给防守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上半场TYLOO7:8Bren。但下半场开始,TYLOO凭借稳健的防守连续得分,而下半场由于失误和补枪不到位Bren只取得一分。TYLOO以16:9取得了图一胜利。

游民星空

TYLOO对阵Bren 图二Train,上半场TYLOO凭借丰富的经验在防守端连得六分,随后Bren开始回追。上半场TYLOO9:6Bren。但下半场作为防守方的Bren也开始通过严密的站位和补枪反超比分,并拿到第14分。但TYLOO调整战术后一鼓作气,以16:14险胜Bren,拿下图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